招生考试网
 招生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画室大全 - 郑州画室 - 正文

 
河南美苑画室
来源:2exam.com 2010-9-6 15:55:26 【字体:小 大】
美苑画室宗旨:实现学员的理想,助你跨入美院; 美苑画室成立于1996年,教师具有教学经验丰富、专业技法娴熟、教学严谨负责、针对性强。制定各种方向的教学大纲,并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制定单个教学计划,按照循续渐进、因材施教的教学原则,运用多种教学方法,保证教学质量,大幅度地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和文化水平。 针对参加高考的应试考生,教师以各种考试的特点和各院校的不同要求制定方向性教学计划,并定期进行强化模拟考试,以提高学生心理素质和应考能力,以期使学生在将来的考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。

美苑画室宗旨:实现学员的理想,助你跨入美院;

美苑画室成立于1996年,教师具有教学经验丰富、专业技法娴熟、教学严谨负责、针对性强。制定各种方向的教学大纲,并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制定单个教学计划,按照循续渐进、因材施教的教学原则,运用多种教学方法,保证教学质量,大幅度地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和文化水平。

针对参加高考的应试考生,教师以各种考试的特点和各院校的不同要求制定方向性教学计划,并定期进行强化模拟考试,以提高学生心理素质和应考能力,以期使学生在将来的考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。

美苑画室在省会郑州,2007年全国80多所美术院校考试地点均设立在这里,在此学习可以免去旅途颠簸之苦。为保证教学质量,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 ,严格控制在学人数.让每位学员有充分的学习空间和学习条件.全面提高学员的专业水平和艺术修养. 及时捕捉高考信息,准确把握高考脉搏,保证学生在统招、单招考试中有所获益。

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


 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推荐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
  • 热门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